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2/5/15 17:30:00

人气:2166

湖北省武汉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电自控、仪器仪表、低压类电器以及电子元器件的专业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代理经营的国内外著名品牌有:日本YAMATAKE(山武)、欧姆龙、三菱、松下、和泉、RKC、富士、西门子、ABB、AB、施耐德、LG、三星、台达、金钟默勒、AUTONICS 等。产品主要包括有:低压电器、过程控制仪表,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传感器,电子元器件等。 本公司拥有多名具有专业技术知识的销售人员,能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选型,并负责售后服务及现场服务等,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公司实力雄厚各项产品基本型号均有现货,订货产品交货期短、准时,质量可靠,深受广大客户称赞。目前的客户范围涉及冶金、电梯、电力、水处理、轻工、印刷、机械成套、汽车、化工等行业对所需产品有深刻了解和丰富的经验。并已和美国杜邦、上海宝钢及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长期供应配套。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生产活动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时产品的及时供应,配件的信价比程度,科学的技术改造变得尤其重要。我们正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到更快更好更全面,力争最佳的产品价格与服务质量比,把我们不断提高的服务带给用户,为您的事业成功提供可靠的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