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02/5/31 17:40:00

人气:2808

上海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及咨询的服务。公司崇尚:“真心、真诚、真实”为公司员工和公司客户提供透明服务,与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共同提高,赢得市场。公司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公司在上海有上海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龙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有杭州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在浙江湖州有湖州联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公司签约的系统集成商,在产品销售方面是西门子同行中上升最快的公司,LOGO!产品历年中国区销售第一。你只需拔一个电话,你可能得到联庆西门子专家为您提供的最佳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