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荣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荣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荣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2/5/31 18:04:00

人气:3559

本公司主营业务:一、机电一体化工程:具有多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研制及配套的实际经验,已实施项目涉及汽车工业、石化、电力、冶金、机械、电子、轻工等诸多行业。二、国际著名品牌工控产品代理销售:代理产品涉及PLC、变频器、伺服系统、人机界面、组态软件、现场总线、传感器、各类低压电器。并能为客户提供各类工业控制系统的集成服务。>资深技术人员均来自于原电子部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第二研究室,专业涉及计算机、自动控制、精密机械、微电子、光学等。本公司具有先进的公司管理理念及精英汇聚的员工队伍,崇尚“推介至尊,奉献至诚”的服务宗旨,我们愿意成为您信赖的并与您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