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众和电子有限公司

苏州众和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众和电子有限公司 2002/6/3 11:54:00

人气:2201

苏州众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致力于精密运动控制领域的系统集成、开发,及步进、伺服驱动系统的制造与销售。拥有一支基础扎实的工程师队伍,能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设计方案。众和电子有限公司以卓越的技术和良好的信誉成为世界运动控制一流品牌美国Parker Hannifin派克汉尼汾(ATO)华东地区代理商。公司成立一年来,已积累了如高速电脑绗缝机,电脑硅片切割机,电脑绣花机,电脑冲切机等诸多产品。同时开发完成了ZH0202小功率细分二相步进电机驱动器。ZH205大功率细分二相步进电机驱动器,ZH0204三相大功率步进电机驱动器ZH0101系列电脑接口硬件等部件,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众和人以“团结、交流、进取、发展”为原则,与我们的客户及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一起发展壮大。努力提高员工的素质,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产品,树立良好的信誉,并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及就业机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