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迪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迪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供稿:迪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2002/7/4 16:01:00

人气:5668

公司历史
Digi International? Inc. (Digi?) 成立于 1985 年,最初是一家明尼苏达州的公司。1989 年首次公开募股之后重组为一家特拉华州的公司。 我们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交易,股票代码为 DGII。 我们的全球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内通卡,同时我们的区域销售代表处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 我们还在北美、欧洲和印度设有工程中心。

价值定位与主要的 M2M 产品
Digi International 是您的 M2M 解决方案专家,将产品与服务组合在一起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提高业务效率。 Digi 提供业界最广泛的无线产品、针对设备定制的云计算平台,以及开发服务,可以凭借无线设备和应用帮助客户产品快速投放市场。 我们的整套解决方案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让任何设备与任何应用进行通信。

Digi 为能源(智能计量、需求响应、新能源、配电自动化)、移动资产(车队、铁路、运输)、医疗和储罐市场(众多其它领域)提供专门针对垂直市场的产品。

产品与服务
我们的嵌入式产品包括模块、微处理器、单板计算机、卫星通信产品、开发套件和软件,通过我们的子公司 Spectrum Design Solutions 提供设计服务。 非嵌入式产品包括企业蜂窝路由器、网关、无线通信适配器(ZigBee、Wi-Fi、专有射频)、串行服务器、智能控制台服务器、USB 产品、远程显示产品、摄像机、传感器和全球最畅销的串口卡系列。

Digi 专业服务系列包括咨询、解决方案设计、技术选择、测试和实施、托管服务和 M2M 业务应用开发 – 全都旨在提高您的业务效率。

Device Cloud by EtheriosTM
设备云作为一个公共的平台即服务(PaaS),提供高效的设备网络的应用程序集成。设备云为有线网络、蜂窝和卫星连接设备提供了安全的应用程序消息传递、数据存储和设备管理。

所有的迪进网关、路由器和嵌入式组件都已经设备云就绪,因此可以立即分配到设备云和访问设备云应用。此外,非Digi设备使用Etherios Cloud Connector可集成到平台, Etherios Cloud Connector免费下载,可支持任何设备操作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