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日图科仪有限公司

深圳市日图科仪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日图科仪有限公司 2002/7/4 17:49:00

0 人气:1668

深圳市日图科仪有限公司(简称RITU),致力于现代工业测试领域。专业提供电力、石化、通讯、军工、航空航天、环保、制造等行业以及各类科学研究部门使用的测试仪器、仪表、工具与设备。同时还为工业生产部门提供专业的测控系统集成方案。 作为国内享有盛誉的专业化的仪器供应商,RITU产品资源丰富,能满足各种工业测试要求。凭借公司独有的产品支持与应用技术力量、系统配套的能力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向广大用户提供最佳的测试方案。为了适应工业测试发展的需要,RITU与美、欧、日众多的著名仪器开发、生产公司有着广泛的接触,并是美国FLUKE公司、TEKTRONIX公司、HART SCIENTIFTIC公司、MIKRON公司、英国DRUCK公司以及日本KYORITSU公司等在国内的长期合作伙伴。 “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报务”永远是RITU坚持不懈追求的目标。RITU清楚的了解每位用户的特殊需要,并在每一次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中,都竭诚使用户满意。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于客户,RITU提供多种结算手段,可以人民币或外汇结算,并可协助客户办理各类进口手续。了解用户,并被用户了解,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要素。RITU坚持“交流促进发展”的观念,渴望与各行业朋友进行各种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等活动,以共享资源,相互促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资讯APP 安卓版下载

工控资讯APP IOS版下载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