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艾雷斯科技有限公司

艾雷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艾雷斯科技有限公司 2002/8/12 17:28:00

人气:4880

艾雷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设备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平台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设有直属分公司。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俄罗斯、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产品分销商。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专业公司,艾雷斯科技拥有一批高学历,高职称的技术人才,并在总部设立有研发中心与工程中心。“追求卓越,报效客户”是企业永续经营的不变理念,通过引进全套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产品质量检测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实施ISO9001和六西格玛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艾雷斯科技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低价的专业产品,以满足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智能化需求。 “产品以需求为导向,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生存以质量为根本,发展以人才为源泉”,艾雷斯科技希望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同时,通过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全球瞩目的“特种电脑客制化专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