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欧姆龙环境事业部

欧姆龙环境事业部

供稿:欧姆龙环境事业部 2002/12/21 23:08:00

人气:6820

欧姆龙欧姆龙环境事业部一直以"用能源转换技术和控制技术,为能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做贡献"为座右铭,并制定了欧姆龙在能源领域的远景目标,即:利用绿色自动化(Green Automation)技术来实现智能化能源(smart energy)社会的能源自律调配。

为了实现这个远景目标,欧姆龙将创能、节能、以及整合的能源解决方案作为核心事业推进。"产业"、"社会"、"生活"等各领域会持续催生出新的环境事业,欧姆龙将从事业理念-智能化能源(Smart Energy)和技术理念-绿色自动化(Green Automation)2个方面着手,去不断地开拓和发展环境事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