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华能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华能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供稿:华能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2002/12/25 16:20:00

人气:2973

公司以“通过信息化实现华能管理的现代化,通过现代化促进华能信息的产业化”为指导思想,秉承“诚信立业,客户至上”的理念, 立足华能,服务华能,成为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集成商、企业管理信息化产品及总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三年的努力,成为电力行业领先、中国一流的专家型IT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华能和中国电力行业提供管理信息化、经营网络化、生产自动化、决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在管理软件方面:为华能电力主业提供产品和信息服务,推广ERP系统;在生产自动化方面:为华能电力主业提供DCS、锅炉优化控制产品、高压大容量变频调速产品及自动化系统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公司在依托华能起步的过程中快速提升综合竞争力,在电力行业逐步拓展壮大市场。 公司董事长孙智勇、总经理郑松携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我们将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