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2/12/21 23:08:00

人气:5984

        1988年Douglas Sharratt为AB PLC平台开发了第一块Modbus通讯模块,并于1990年成立ProSoft Technology公司,从此公司致力于开发工业协议产品,同时成为全球工业通讯产品的核心供应商。

        1991年成为Allen-Bradlly的长期合作伙伴,实现了罗克韦尔系列产品与其他复杂网络的连接,这种长期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加强和推动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发展。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ProSoft Technology的产品几乎占据了世界各地的每个行业。目前我们已经拥有400多种通讯产品,支持超过60多种不同的通讯协议。

        2002年开发出第一台无线产品,并推广与市场,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至今已在法国、巴西、印度、中国、迪拜、德国、墨西哥成立办事处,产品线涉及inRax、ProLinx、RadioLinx、ProTalk四大系列:

                  >> inRax产品为针对罗克韦尔自动化PLC平台开发,支持ControlLogix、CompactLogix、FlexLogix、SLC500、PLC-5和ScanPort/Drivers。可实现其他不同控制系统和罗克韦尔控制系统的数据交换。

                 >> ProLinx产品为基于导轨安装的独立网关,可实现60多种工业协议网络的数据交换。

                 >> RadioLinx系列为无线通讯产品,采用先进的跳频和直接序列扩频两种无线技术,全部支持ISM频段(900MHz、2.4GHz、5.8GHz),可实现串口、以太网的无线数据交换。

                 >> ProTalk产品专门为施耐德Quantum系列PLC开发,与Quantum PLC完全兼容占有一个槽位,可方便的实现其他控制系统与Quantum控制系统的数据交换。

        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化工程公司之一,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制造商美国Rockwell Automation(AB)最早的授权核心系统集成商之一,近20年来在电力、钢铁、汽车、消费品、水处理等行业当中已经完成了1000余套控制系统的设计和调试工作。并成功与美国著名工程承包商福陆丹尼尔(Fluo Daniel),天津西青宝洁,德国法特(FAT)等公司合作完成其配套自动化控制系统。

        此外,我们长期为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并且与美国Amcol,加拿大Structa Wire等国际公司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2003年北京雄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与全球著名工业通讯专家ProSoft Technology达成代理协议,负责中国北方区域的产品销售,并于2008年成为ProSoft Technology 的全国总代理,负责ProSoft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工作。并与2009年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专门负责中国华南、西南、华东地区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工作。ProSoft Technology会以全心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