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冶金部自动化院

冶金部自动化院

供稿:冶金部自动化院 2002/12/21 23:08:00

人气:2447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前身是成立于1973年10月的冶金自动化研究所,是直属于原冶金工业部的专业科研院所。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的大型科技企业,同年自动化院为主发起人成立了“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9月19日在上海隆重上市。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建院30年来,形成了承接大型、复杂自动化工程的综合能力,完成各类自动化工程项目1200余项,其中大中型项目800余项,广泛应用于冶金、有色、建材、煤炭、化工、石油、机械、电力、航天、航空、轻工、交通、军工、环保和食品等十五个行业,成果卓著。尤其是在混合型工艺流程管控一体化、智能控制技术、冶金生产过程自动化应用软件技术、自动化工程方法和工程平台技术、现场总线控制技术、交流变频调速技术、高压大功率晶闸管研制技术、数字交流伺服技术、热轧钢板平直度激光测量仪等激光节能仪表研制技术以及大型液压伺服系统技术和缓冲技术等十余项高新技术的应用领域方面处于国内前列或领先、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2000年我院通过了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资格证书(甲级)”、国家建设部授予我院的“工程设计证书(甲级)”和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专项工程设计证书(甲级)” 。 目前,全院职工总数1100人,其中技术人员770人,所占比例达70%。我院拥有国家冶金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冶金自动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冶金自动化创新基地三大科研阵地,是国家批准的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及装置两个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面对加入WTO后的机遇和挑战,自动化院新的领导班子正率领全院上下,按照建设全院集团化管理的模式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标开展新一轮的改革。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实现开放式、多元化发展,力争把我院建设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大的供货及服务商,国际知名的大型自动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集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