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03/3/1 7:50:00

人气:2970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工业现场总线产品研发的公司, 在LonWorks、Profibus DP、BACNET、MODBUS、MODBUS/TCP、CAN 等多种现场总线技术上积累了大量的研发成果和优秀的研发人员,公司现场总线网关产品的研发上一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产品行销到欧洲、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早期业务主要是和国内外知名公司进行OEM 合作, 提供基于多种现场总线的网关、远程IO站。公司为国内的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食品加工、智能楼宇、空调、电梯等行业的产品生产商或系统集成商提供了多种现场总线网关产品,也承接了道岔融雪、市政供暖、城市路灯照明、食品机械的专业化现场总线控制器定制开发任务,为合作伙伴快速推出产品、抢占市场先机提供了巨大技术支援。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很丰富的EMC/EMI 设计经验,开发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测试和各种恶劣应用环境的考验。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LonWorks网络技术的独立开发商(LonWorks Independent Developer)与网络系统集成商(Authorized Network Integrator),能全面设计、安装和维护对等的、开放的、互操作的、基于LonTalk技术协议的自动化控制网络系统。

      北京安拓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所采用的LonWorks网络技术已经是许多世界标准组织的行业标准,这包括ASHRAE(美国暖通空调工程师协会),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IEEE(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SEMI(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同时也是中国自动化控制应用国家标准和中国商业楼宇和住宅建设的国家标准(GB/Z20177.GB/T20299.4-2006)。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