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欧瑞自动化有限公司

大连欧瑞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欧瑞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3/5/20 16:47:00

人气:2872

大连欧瑞自动化有限公司为中德合资经营企业,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销售,技术服务及配套设备供应的专业化公司。其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环保等领域。   本公司凭借多年来与欧美发达国家良好的伙伴关系,在对外经济合作,技术引进,产品进口配套及采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便利条件。   公司可向广大用户提供内容广泛的服务,包括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咨询,系统报价,成套设备供应,技术培训,软件编制,现场安装和调试,维修及备品备件的长期供应等。此外,公司生产自动化仪表及系统的外部设备。   大连欧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先进,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全心全意地完成每一个项目,成为具有良好声誉值得用户信赖的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