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科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南京科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科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03/5/29 14:44:00

人气:2734

南京科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计算机和工业自动化仪表销售、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公司集合了一批长期从事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和城市公用工程等行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颇有造诣的高级技术人员。积十多年来工程现场技术服务的丰富经验、形成了一套严密的工程管理的方法、造就了一支作风硬技术精的职工队伍。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让工业插上自动化的翅膀”为宗旨,利用地域优势、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与境内外许多仪器仪表生产厂家和工业控制计算机、工控设备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一、典型系统应用 ● 工业热电偶计算机自动校验系统 ● 工业锅炉及火电厂DCS控制系统 ● 无线网络分布式工业现场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 ● 间歇式液相本体法聚丙烯生产过程自动控制技术 ● CR-39树脂眼镜片固化过程温度自动控制成套设备及技术 ● 陶瓷隧道窑温度自动控制系统 ● 干式变压器分布式计算机监控系统 ● 电缆隧道分布式计算机监控系统和自动防火门系统 ● 石油化工成品仓储库区综合监控系统和计算机自动灌装系统 二、主要代理经营商品 ● 台湾研华工控产品南京地区代理商,ADVANTECH容错型工业级电脑、嵌入式单板电脑及数据采集板卡系列、基于PC总线的可编程序控制器等产品。 ● 台湾艾讯工控产品区域代理商,AXiom工业级一体化工作站、AX6100系列工业PC机箱、SBC系列CPU卡、iDAM系列分布式数据采集和控制模块产品。 ● 德国控创公司工控产品南京地区代理商,美国ICS工业PC、Kontron公司工业级计算机系列产品。 ● 日本横河产品区域代理商 EJA智能变送器、流量仪表、无纸记录仪及其横河公司其他系列工业自动化产品。 ● 美国Honeywell公司UCD6300过程控制器、SDC30/31智能数字调节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