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思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思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思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03/7/1 14:41:00

人气:3842

北京思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过程的计算机应用和自动化控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现有员工四十多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其中5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公司拥有一支精通计算机软硬件技术、自动化控制、化学工程、环境工程、企业管理的跨学科的复合型的高素质队伍,技术力量十分雄厚。 公司成立于1992年,从1993年“思创”充分发挥技术骨干的潜在力量累计开发了国外6大知名厂商的14种DCS自控系统的仿真培训软件,成为消化吸收进口DCS(集散控制系统)最早的国内公司,并多次获得中国石化集团的科技进步奖等。1995年开始涉入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业务,并成为ABB等国际知名公司的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历经化工、水处理、水泥、制药、石油、冶金及电力等行业50多个大型复杂系统的考验,均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满足了用户的严格要求,同时,我们在系统集成、项目实施、工程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经验,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一条龙服务。同时造就了一批一流的自动化控制专业人才。 “思创”以科技为导向,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来改造传统产业,1996年同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合成氨优化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并为工厂创造了巨额的经济效益,为企业节能降耗提供了一条崭新途径,成为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典型应用,被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确定为面向行业推广的十大高新技术之一。 为满足企业信息化的需求,“思创”开发了以实时数据库为核心的生产装置计算机在线监测调度系统(StrongDAS),广泛应用于化工、水处理、电力、冶金、制药、轻工、水泥、造纸、石油化工、油田等过程工业,成为连接自控系统和管理信息系统的桥梁,是企业生产管理的最新利器,实现了企业生产管理的信息化和网络化。 “思创”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为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和清华大学等高校合作,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思创”将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 、创新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