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信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市信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信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03/10/13 11:49:00

人气:3989

  广州市信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化系统公司. 另本公司专业代理日本HAKKO公司生产的MONITOUCH系列触摸屏,是其授权的中国区唯一代理商及技术服务中心。
  我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向上的销售、研发及技术服务队伍。在公司代理的触摸屏销售领域,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自动化产品研发、设计及自动化工程领域,本着“客户低投入高回报”的前提,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设计方案,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最终追求。
  我公司一直注重引进人才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与国内许多自动化产品生产商和仪表成套供应商都有着密切的联系。现我公司已成功开发完成制鞋机械(油压机)单片机控制系统、CAN总线通讯模块、光纤通讯模块等产品并在用户处取得积极好评;另在中央空调、真空热水炉、水煤浆锅炉、食品机械等行业从设计制作到安装调试完成了一系列的自动化工程项目,利用先进的控制算法,解决了用常规控制根本无法解决的关健性技术难题。
  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发、设计专用控制系统,针对不同的行业的自动化需求,都能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为提高市场的竞争力,公司在管理体系上追求高效准确的原则。在产品销售上,公司将应客户之所需,为提供一流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我们的宗旨是:“专业品质保证、诚信服务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