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2003/12/17 10:23:00

人气:7815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规模数据处理系统、信息管理系统、通信技术应用的设计开发、运作支持及维护服务。从兴电子在软件、系统集成、移动通信、无线数据传输等领域具备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并通过ISO9001全面质量体系认证,是行业应用与服务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与中国移动多年成功的紧密合作,从兴公司近年来成功开发出基于GSM/GPRS的无线智能传控系列产品,为电力、自来水、石化、金融、交通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无线传输应用解决方案。公司的相关产品率先通过中国移动通信的行业应用测试,并成为中国移动首批推荐的企业GPRS应用方案提供商。

 SunRise–BOSS(SunRise Business Operation Support System)是从兴公司业务运营支撑系统产品系列总称,它是电信运营商向客户提供业务支撑和运营服务的核心,主要包括:采集系统、计费系统、结算系统、营业系统、帐务系统、在线计费系统、信用管理系统、资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服务提供系统,以及一些外部外围系统,如:运营管理系统、网上营业厅系统、清单模拟批价系统和数据库网关系统等。

SunRise-BI(SunRise Business Intelligence)是从兴公司商业智能产品系列的总称,它从多年积累的大量业务数据中快速提取(检索、查询)信息、发掘隐藏在其中的深层次的内在规律,对业务发展进行分析、预测以及制定相应的市场策略,对市场机会做出及时灵活的反应,以确保企业在信息时代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SunRise-BI主要包括:数据仓库系统SunRise-DW、数据抽取转换装载工具SunRise-ETL、数据集市系统SunRise-DMart、数据挖掘系统SunRise-DM和个性化分析系统SunRise-IAS。

从2002年开始成功研发基于GPRS无线传输技术的现场终端产品和从兴大客户负荷管理系统,并通过近年来的产业化应用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现场终端类产品和相应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国际的大用户抄表以及配网自动化项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