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国imc集成测控公司

德国imc集成测控公司

供稿:德国imc集成测控公司 2003/12/23 16:54:00

人气:4062

德国imc集成测控公司以其测量仪器优越的制造工艺、优异的性价比著称,曾为全球众多著名厂商服务,如:Airbus、Daimler-Chrysler、BMW、VW、BOSCH、SIEMENS、AVL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汽机车、船舶、道路桥梁、电力等领域,特别是模态试验、振动噪音、应力应变、车载试验、电能质量等动态数据采集与分析! 领先利用商用技术 imc一直致力于计算机辅助测量仪器的研发,以敏锐和前瞻性的眼光准确预测技术发展的趋势、不断创新,如早在1988年就推出了以MS WINDOWS为操作系统的数据分析软件——FAMOS,又如在1995年推出了以Ethernet(以太网)为接口的测量系统——μ-MUSYCS。imc独到的产品将专业的测量工作与大众熟悉的计算机及网络相结合。 随插即量(Plug & Measure) imc的系列化产品可广泛测量电压、电流、温度、应力应变、加速度计、数字输入/输出、转角、角速度、位移、频率等工业常用信号,同时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操控软件搭配使用,无需任何编程、只要接入电源和信号线,即可开始测量。 由用户定义的测量系统 各种类型的硬件,用户可搭配imc提供的COM/Active X系统程序发展界面,灵活使用熟悉的VB、VC++或Delphi等常用编程语言来定制自己的测量系统。 保障您的投资 节省已有产品的更新成本是ISO9000的观念之一,imc秉承这一宗旨针对所产不同类型的硬件均设计使用同一套操作软件,使得新旧型号轻松兼容共享,保障用户投资的长效性。 imc的产品已经引入中国,现正服务于上海的磁悬浮列车系统中。imc愿以其杰出的产品,竭诚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