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2004/3/30 10:59:00

人气:3408

巴鲁夫能为您的自动化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的解决方案以及集成系统解决方案,针对这一领域,巴鲁夫是领军企业之一。这家家族型企业经营了90多个年头,在全球拥有37家分公司,4000名员工,其分销、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各地。所有这些都能助力您的成功。巴鲁夫及全球分公司都能向您保证最高的质量标准,也是您获得最优产品的方式。


我们身体力行公司的标语“innovating automation”(创新自动化):我们是自动化行业的领军者,开发者及技术先锋。我们与各协会、大学及研究机构进行开放式的互动,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从而为自动化提供新型的行业解决方案。创新的巴鲁夫解决方案能为您的成功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巴鲁夫中国是巴鲁夫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拥有150多名员工,业务以及产品已销售至众多工业领域。无论您需要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工业识别RFID或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 巴鲁夫中国都是您可信赖的伙伴,与您共同迈入工业4.0时代。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