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 2004/3/15 10:03:00

人气:6547

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莱钢电子),是国有特大型企业----莱钢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自动化系统的设计、集成与施工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支持。多年来,莱钢电子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技术、自动化及现场检测产品,已有62项科研成果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鉴定,多项成果获得国家技术专利。技术研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莱钢电子自主开发和制作的产品有: 能源计量信息网络系统、高炉内窥视高温工业电视监视系统,智能流量仪、动态轨道衡、动态辊道秤、无线数据采集器等硬件产品以及已全面应用于烧结、炼铁、炼钢、焦化、锅炉、风机、发电机和水泥熟料等生产线的高水平DCS、PLC生产过程控制技术。自主开发的专业软件有财务、供销、生产调度、质量管理、物资管理等软件。莱钢电子的工程和服务,遍及山东、河北、辽宁、陕西、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涉及冶金、化工、建材、热力发电等多个领域。莱钢电子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和国际先进的科研设备。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近30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133人,研究生40多人,有集成电路测试仪、FLUKE多功能校准仪等大中型测试设备64台套。莱钢电子具有承接大中型企业生产线自控系统项目成套、信息系统开发、网络工程施工的能力。可随时提供从可行性研究、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到售后技术支持与维护一条龙服务。莱钢电子是山东省自动化学会自动化应用专业委员会和山东省金属学会自动化信息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具有及时了解高端科研信息、市场发展动态的便利条件。莱钢电子是西门子、施耐德、欧姆龙的产品代理销售与集成商,并与ABB、霍尼维尔、北京E+H等著名公司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承担以上公司的PLC、DCS、自动化仪表及各类电器产品的销售,可享受较低价格的设备供应。能够为客户降低成本、节约费用。莱钢电子树立“市场带动需求,需求刺激研发,研发促进应用,应用促进市场”的技术创新理念,以创新塑造产品品质。莱钢电子遵循“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宗旨,以高品质的产品、卓越的技术提升服务水平。莱钢电子奉行“学习、超越、领先”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质高效、拚搏创新、忠实勤奋、严谨务实”的企业作风,竭力打造国内弛名、与国际接轨的高品质的IT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