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国demig公司中国代表处(南京茂隆机电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德国demig公司中国代表处(南京茂隆机电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德国demig公司中国代表处(南京茂隆机电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2004/5/12 11:30:00

人气:2512

南京茂隆机电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是德国demig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代表处,代理所有demig公司的产品。 运用在中国热处理工业井式渗碳炉控制系统中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优秀的DE-VR4008数据分析处理器就是德国demig公司的产品。DE-VR4008是DE-VR4002的改进型,现在运用在中国多套井式渗碳炉控制系统或其它类型的炉子系统中,DE-VR4008在系统中的运用确实体现出它的先进和优秀, DE-VR4008是德国demig公司的专利产品。 DE-VR4008是用于热处理工业井式渗碳炉控制系统中一个高智能的过程数据分析处理器, 它不能直接参与系统的控制,而是按照用户的技术要求编辑程序,通过系统前端的传感器, 上位主控PC机和后端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对采集和反馈来的过程信息进行温度、碳势、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数椐进行逻辑分析和处理并予以存储, 对分析和处理后的各种优化数据通过通讯进行全系统的实时信息交换作出逻辑断判来执行渗碳工艺流程中的各个程序, 从而优化了渗碳工艺流程,形成系统高度自动化, 提高渗碳产品质量。 在井式渗碳炉控制系统中如果没有DE-VR4008, 配上其它二次表该系统也能正常运行, 但采用了 DE-VR4008过程数据分析处理器,可以通过其具有的数据计算处理编程储存功能;对传感器采集的信号数据分析优化功能,来改进渗碳工艺流程,提高渗碳产品质量,这正体现了DE-VR4008的先进和优秀。DE-VR4008装有CPU的主板和各程序的输入输出插卡,它可通过面板各键进行变量的设定进行计算编程并在显示屏上显示各种数椐模拟图表。 DE-VR4008过程数据分析处理器根椐用户所提供的技术要求demig公司可以对DE-VR4008进行程序组态与编辑, DE-VR4008在系统中是通过热电偶、氧探头、红外仪从井式渗碳炉中采集来的温度、碳势、氧和二氧化碳等摸拟输入信号经过数据计算处理与分析, 经过逻辑判断, 通过系统中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加热系统、供气系统、上位PC机和打印机的信息交换与反馈来实现全系统生产流程的优化。 带有“专家系统计算机在线扩散软件”的DE-VR4008,它是一种专业的可设置变量的数据分析处理器,它可以对全系统中的各线微机在线兼容和在线扩散计算, 对采集来的输入信号进行逻辑分析、整合、修正、处理再通过各线微机和可编程罗辑控制器来监控调节执行各个生产流程的过程和生产管理的各种程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