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塞特雷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塞特雷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塞特雷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4706

        北京塞特雷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塞特雷特”)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人民币二千万元,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塞特雷特面向中国的石油石化行业、市政行业和水利行业,致力于帮助用户在进行水资源、油气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的过程中,建立健全生产过程自动化和管理信息化的标准及规范,提供信息化系统的咨询设计、产品生产、系统集成、工程承包、技术服务等。是业内资信良好的产品供应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 。截止到08年底,塞特雷特实施数百套系统工程,并以精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塞特雷特于1997年9月成为摩托罗拉公司MOSCAD系统中国代理、技术支持及维修中心。MOSCAD系统是摩托罗拉公司设计和生产的最新一代SCADA系统,它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工业控制技术、显示技术和通信技术(有线及无线通信)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客户机/服务器结构,利用先进的网络设备和网络互联技术设计而成。该SCADA系统具有合理的网络结构、较好的扩展能力和升级能力,为用户提供了长期的投资保护。

         在不断追求创新的过程中,塞特雷特为用户提供了可靠、合理的系统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系统设备和及时、周到、优质的服务,成为了用户信赖的、合格的、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工程承包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