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春嘉德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长春嘉德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长春嘉德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632

长春市嘉德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变频调速器、可编程序控制器、工业计算机、智能仪表、集散系统以及各种监控系统的开发、应用与推广,同时开展机电一体化设备、国内外机电仪表的进出口贸易,能够独立完成大、中、小型企业自控工程中的电控、仪控、计控以及网络通信工程的设计、开发、安装、现场调试及培训等一体化交钥匙工程。 
    公司以人才为经营之本,运用先进的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创造了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的战斗团队;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优良的产品性能,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同时,公司以良好的商业信誉,紧密友好的合作精神,稳步有效的发展与业内国内外厂商建立了稳固的战略伙伴关系和贸易往来。
    目前,公司所开发的系统已成功的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制药、机械加工、热网、锅炉、水处理等行业,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愿意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应用到更多的领域中去,为广大用户创造财富,同时,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完善的机制、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求繁荣。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