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研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研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研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4/6/30 0:00:00

人气:1855

公司创立之初,即以推广介绍世界知名工控厂商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为目的,旨在支持和促进国内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1995年成为台湾研华、大众、威达等公司的正式授权代理,对推动国内自动化工业控制产品及个性化网络方案的应用和发展做出了一些贡献,多年来,为国内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自动化工程设备和一些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技术服务也在向更高和更深层次发展,逐步实现了从设备供应商向系统集成商的转变。在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业控制产品的基础上,并提供完整的工业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构造高效率及低成本的监测和控制系统。经多年的积累,公司的业务已经遍及电力、交通、军工、金融、航天、水利、环境、网络安全等各个行业,并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也正努力完成企业自身由效益型向公众型,炒作型向管理型的转变。 富有生机的企业活力和人性化的管理体制使公司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项目实施与市场营销人才,“精英化”的团队推动了企业的发展,使得研志公司成为中国工业控制业中极具活力与拓展前景的优秀企业之一。同时,在迅速扩展的过程中,研志公司遵循诚信、服务、效率、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的基础上,致力与建设一个精诚协作、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保持踏实、稳重的一贯风格,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带动企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并体现在宣传、销售、应用、服务当中,从而在用户与合作伙伴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合作。以介绍更好的自动控制技术、产品和应用为己任,为中国的自动化技术、网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