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诺迪亚可编程控有限公司

天津诺迪亚可编程控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诺迪亚可编程控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193

天津诺迪亚公司于1994年创立(前身是天津市自动化仪表厂),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高新技术企业。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作为国家机械部在全国的唯一定点单位,NOTIA就率先将PLC引进到中国大陆,一举点燃了PLC技术在国内应用的燎原之火,改变了自动化控制落后的局面,成为中国大陆名副其实的PLC先驱。二十年来,开创了众多行业的PLC首次应用,承接了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参加了国家标准制定和工控机行业规划,数度成为国家重点技术开发的首选和实施单位。NOTIA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已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长久以来的开拓进取,为各种自动化工程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丰富的业绩遍布冶金、电力、建材、石化、水处理、煤炭、机械、轻工及智能化建筑等行业,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和技术为PLC/DCS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系统,以及相关的仪表、电气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成套、编程、调试的交钥匙工程,并提供自动化系统的维护和技术咨询等服务;丰富的PLC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经验,使NOTIA具备了国内一流的自控系统成套能力,完成了众多交钥匙工程。包含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在内,NOTIA已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达数百套的PLC/DCS控制系统及MIS系统,并有10余个项目出口到国外,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自动化领域成绩卓著,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这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在各行业丰富的工程经验,是NOTIA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