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新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大连新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新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259

大连新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D&D)成立于2000年2月22日。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工业自动化的工程技术服务。具有独立进出口权,是大连市科学技术局认定的为数不多的高新技术企业。   D&D在工程项目中的卓越成就,吸引了诸多国际公司的注意力,像德国西门子公司、德国SIPOS Aktorik 公司,德国ADAMS公司、美国ROBICON公司等纷纷成为了D&D的合作伙伴。   D&D的工程技术人员是一批高素质,高开发能力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全部都经过德国西门子公司长期境外的技术培训,具有丰富现场实践经验。   高素质+现场经验使D&D提供着优质、快速、可靠的技术服务。 D&D的业务范围:   从事电力、石化、冶金及公共事业所需的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DCS,PLC),变频调速系统的系统设计、产品选型、工程施工、系统软件的编制和现场调试的技术服务。同时在从事工业网络及软件开发的IT领域也有着不俗的业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