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青活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青活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青活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1852

武汉青活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以知识为基础的技术、贸易服务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提供工业自动化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配套设备、器件贸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一家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集设计、开发、项目实施和服务为一体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工程技术公司。过去的十多年来,公司同仁以敬业乐业精神不断积累技术服务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方案及配套工程、技术改造服务。公司以“提供有价值的技术、供应解决方案及服务从而使顾客满意”为战略导向,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
   

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在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经营、开发、应用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了强大的技术优势,拥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才。坚持工程项目与贸易并重,同步发展的策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青活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ABB传动公司在华中地区的授权分销商、ABB传动产品维修中心,是ABB传动公司的重点合作伙伴。同时与其他世界著名的自动化公司如:施耐德、西门子、AB、三菱等有广泛的业务联系。集多年来自动化系统项目实施经验开发出的水泥厂集散控制系统,以施耐德、ABB、西门子等公司功能先进的 PLC作为核心控制器,上位机采用功能丰富的人机界面软件,按照“分散控制、分散操作、集中调度管理”的要求进行设计。系统的应用能有效提高和稳定水泥生产质量和设备利用率,降低成本和能耗,减少操作和维修人员数量,达到 “简单、实用、可靠、经济”的要求。
   

我们正致力于快捷、优质的服务,将世界先进的、成熟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引进中国,并将以挑战精神为基础,从事完美和具创造性的工作, 精诚与各界同仁协作,以推动我国自动化工业的向前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