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明达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明达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明达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338

郑州明达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多年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和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创办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自动化领域各类高中级技术人次,主要从事自动化系统的开发与改造。自公司成立以来在机械制造加工、纺织、食品、印刷、煤矿、包装等领域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以科技为主的今天,我公司愿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服务。
承接工程项目范围:
可编程控制、交直流变频调速、现场总线、工控机监控、恒压供水、流体传感检测、自动包装机电一体化设备,石化、建材工业过程控制,电梯自动控制、气动控制、智能仪表、集散控制系统等各类自动化工程项目。
经营范围:
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工控机、现场总线、通用监控软件、直流驱动器、触摸屏、开关电源、仪器仪表、传感器、温控器、光电开关、接近开关、接触器、继电器、流量检测控制元件、记数器、编码器、定时器等各类自动化元器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