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红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天津市红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市红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4/6/10 0:00:00

人气:3378

红日电气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自动化产品研发以及交、直流电气传动系统、自动化控制装置的设计、开发、制造、现场安装与调试的民营企业。由天津市红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及下属的6个子公司以及3个分公司组成,是以科研、开发及技术应用为主的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自96年成立以来红日人奋力赢得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年合同额逐年递增,超过亿元,并且在赢得市场的同时,在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方面也不断提升,相继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同时也被认定为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多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这些都是高质量产品研发和信得过工程服务的技术保证。
  我公司生产技术和科研开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批电气传动和自动化专业人才,研发设计人员超过员工总数的80%。其中既有熟悉行业工艺技术,富有工作经验资深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又有年富力强、积极创新的工程技术骨干,他们参与编辑多项著作,在多家国家级刊物上刊登70余篇论文,发表作品达数百万字;其中参与制定的国家行业标准获得二等奖。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秉承“求实、进取、协作、负责”的精神拼搏进取,逐步扩大业务范围,覆盖冶金、矿山、石油、造纸、建筑、港口、水处理等多个行业。尤其是在冶金行业,自主完成了涵盖冶金系统多个领域的自动化系统集成项目达百余项,用户遍布除台湾、西藏以外的全国各地,大型重点客户包括上海宝钢、武汉、包头、鞍山、济南、天津、西宁等多个钢铁集团,以及唐山碱厂、天津石化集团、天津药业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此外市政工程项目也采用了我们的产品。
  基于在电气自动化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国内市场不断提升的良好信誉,“红日”品牌走出了国门,连续多年成为西门子与ABB两大公司的授权系统集成商,并且在国外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增强,逐渐成为了国内外知名的自动化企业。
  在完成各类工程项目的同时,还开发研制出多种技术领先、性能优越的电气产品。如国内首创DSP核心及Profibus-DP网络功能的全数字智能化交流电子开关装置、交流软起动装置、电加热调功装置、同步机励磁装置、中高压软起动装置、中压变频装置等。
  为了保证在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不断推进技术创新,连续两年取得了四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并且获得了天津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资格,由该中心组织实施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成果。
  今天的红日电气公司,不断创新,开拓进取,遵循“科学规范的管理、卓越自信的质量、先进自豪的产品、信任满意的顾客”这一方针,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努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开放型、创新型、多元化的企业集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