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公用事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公用事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公用事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938

本公司在“电子制造,交通(铁路、地铁、港口)”等领域提供“PLC,PC Based (IPC)”相关系统集成服务。

海公用事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前身由上海公用事业研究所远动研究室组建的自动化事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计算机软件编程、通信组网设计、远动系统研究开发。经过几十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人才辈出,硕果累累,其成果多次获省市科技进步奖,被广泛应用于城市路灯、景观灯光、城市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电力、公共交通(出租)、市政、煤气、供水、油田等领域,得到了业内人士首肯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近几年来发展极为迅猛,短短三、四年内公司规模由一个研究室迅速扩展到拥有2000平方米公用房,集研究、开发、工程、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研究开发工程实体。

公司参与了多个上海市的重点工程,为美化上海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自筹资金数百万元开发了智能化IC卡水表,即将进入大批量生产,IC卡煤气表也进入小批量试制、试用。公司开发了小区三表合抄,并已投入到多个小区使用,为营造现代化居住小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上海市斜土路2000号5楼

电话总机:021-64164998、021-64166506

邮编:200031

经理室

电话分机:218

Email:maneger@cn-sapu.com

销售部

电话分机:205、206

Email:sales@cn-sapu.com

系统部

电话分机:209、203

Email:system@cn-sapu.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