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合控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合控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供稿:合控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2004/6/10 15:00:00

人气:2985

合控电气(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企业的设备控制和流程工业的自动化系统,以及信息化制造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应用。公司通过向用户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及时、优质的服务,为各类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用户的效率和竞争力。

公司自行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柔性控制系统OpenPLC,通过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平台,可以对流程工业和离散制造企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向不同的工业用户定制基于制造过程的先进过程控制系统。

公司通过先进的信息化制造系统(EMS)理念,在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平台的基础上,考虑物流监控管理、能源动力管理、设备监控管理和质量实时监控,向用户提供了一个对整个制造流程的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快捷的信息化制造全面解决方案。

合控公司与加拿大在线控制公司合作推出的e-SCADA系统,同样基于开放式的控制和信息网络平台,除了解决远程实时信息的流动外,还结合各行业的工艺应用,在石油、天然气、自来水、燃气、城市供暖等行业取得了广泛的应用。

合控电气(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带有先进控制功能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工厂自动化设备和过程自动化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应用。公司通过向用户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及时、优质的服务,为各类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用户的效率和竞争力。 合控电气是中国第一家提供信息化制造系统(EMS)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通过提供开放式的控制系统、带有先进控制功能的生产成套设备、集成的过程自动化管理和先进的电子化制造理念与管理模式,公司使用户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最低的难度来达到显著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效果。 公司以自己开发的先进的控制器配套各类加工企业的生产设备,构成了制造企业的柔性化制造的基础。开放与先进的控制系统配以用户可靠而精密的机电系统,使得用户可以高效生产并方便地实现设备之间的协调与调度,保证整个企业以最具效率的方式进行柔性化制造生产。 公司自行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柔性控制系统FCS,通过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平台,可以对流程制造企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向不同的工业用户定制基于制造过程的先进过程控制系统。 公司通过先进的信息化制造系统(EMS)理念,在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平台的基础上,考虑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企业资源规划(ERP)的功能,向用户提供了一个从工厂现场到顾客的网络化的全面解决方案。 合控还提供基于用户需求的最佳机械设备控制模式和互动服务整合模式,保证机场、公路、铁路、港口、海运、水处理和分配系统更具追踪市场速度的作业环境。通过提供先进的设备、网络遥测遥控系统和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形成了城市基础设施管理控制的最佳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由来自机械、电气、电子软硬件、自动化系统开发和应用、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等专业的资深专家组成;丰厚的技术资源和面临技术提升的工业环境,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先进的以人为本的管理机制和追求卓越的科研技术队伍,为合控电气与广大用户一起创造和双赢的巨大财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