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4/7/21 14:55:00

人气:2943

深圳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组装计算机硬盘磁头部件、摄录像磁头、开发制造网络终端产品、自动化设备产品、信息系统集成等为主业的大型高科技外向型上市公司(股名“深科技”、代码000021)。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实验等于一体,同时在香港、新加坡、美国均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队伍。 公司总资产已达43.89亿元,其中净资产25.07亿元;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78.60亿元,其中出口创汇9.27亿美元;主导产品计算机磁头占世界市场的15%左右, 为世界第二大磁头专业制造商。2003年公司在中国500强企业中名列第229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8位,中国最大规模软件企业第36名,广东省50户重点企业之一。 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网络应用日新月异,“深科技”秉承“开拓、创新、求实、奋进”的企业精神、并以“以高科技产业为基础,以信息服务为先导,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努力壮大成长为国际知名的大型IT企业”为企业宗旨,全力服务于世界信息化建设,为其带来全新动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