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宜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宜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宜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4/7/7 13:05:00

人气:4245

北京宜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测控产品和计算机系统集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等。公司拥有包括中科院教授级高工、高工以及工程师在内的众多技术人员,并在为铁路、油田等行业用户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 2000年以来,宜世通公司在全路积极参与了多个铁路给水集中监控系统的建设,其中既包括铁道部投资的重点新线建设,如:包兰复线、南疆线、哈大线电气改造等,也包括很多各路局投资的改造项目,如:北京局石家庄水电段、太原水电段,哈局哈尔滨水电段、伊图里河水电段,乌局阿克苏建水段,呼局包头水电段等,宜世通公司研发的“守护神2000 铁路给水集中监控系统”已得到了众多铁路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特别是2001年,宜世通公司做为唯一被邀请的路外企业参与了铁道部运输局《铁路给水集中监控系统技术管理及测试评定标准》的起草工作,并得到了运输局领导的好评。我公司的“守护神2000铁路给水集中监控系统”已连续4年被铁道部给排水科技情报网向全路推荐使用。宜世通公司系统集成部以全面的技术和服务实力,先后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完成了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客户伙伴包括:中远国际货运公司、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工程公司、德国曼罗兰公司、德国E.ON公司等。多年的辛勤努力,不但使我们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同时也使我们与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如:德国西门子公司、德国E+H公司、美国IBM公司、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公司等。 憧憬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的经营理念,立足于高新技术领域的最前沿,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