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4/7/30 10:25:00

人气:10891

易能企业简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变频调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科技园区内—深圳硅谷大学城创业园,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高新科研补贴、产品创新奖,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市信息软件协会会员,是多家行业组织的理事与重要成员。


企业文化:

创业理念:e时代能量变化与智能动力技术的开拓者。

高效、节能、便捷、完美产品的追求者。

团结、拼搏、创新、共荣团队的实践者。

公司愿景:成为工控领域受人尊重的领先者。

企业使命: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工控产品与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团队为基础,创新为核心,效益为目标。

核心价值观:诚信务实,合作共赢。

品牌理念:矢志不易,能量科技。

人才理念:以奋斗者为本,实现共同发展。

质量方针:技术领先、客户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

服务理念:高效、规范、热情、满意。

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创新、共荣。


易能品牌理念

  易能电气奉行“诚信、合作、双赢、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领先、顾客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品质方针,目前,易能已成功向市场推出了多种系列的智能变频产品,所有产品都体现了易能电气独特的专用技术,所开发的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性能可以满足各种客户的广泛要求。

易能服务理念

  易能深知健全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的重要性,视经销商和用户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规范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为经销商和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所售产品实行一年半的免费保修承诺,保修期内,易能技术服务工程师将为用户提供迅捷、及时、高效的免费维修服务;超出保修期,用户仍将得到易能人热情周到的有偿技术服务。易能人时刻追求着“产品出厂零缺陷,客户服务满意百分百”。

  继往开来,易能电气将坚持秉承完善科学的公司理念,坚持做中国变频行业的领先者,坚持做受行业与社会尊重的企业,与业界同仁共创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