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大华—千野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大华—千野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大华—千野仪表有限公司 2004/8/2 10:54:00

人气:4406

  上海大华—千野仪表有限公司是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国株式会社千野CHINO合资生产经营的企业,创建于1993年6月。  

公司全套引进日本CHINO公司的先进技术及生产测试设备,专业化生产工业控制仪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  

至今,我们已向您推出了混合式智能记录仪,数字式指示调节仪,温湿度传感器,晶闸管调整器,红外辐射温度仪,红外线水份仪等优异产品。同时,我们的窑炉温度控制系统,全自动压缩机性能试验装置,温湿度控制系统等产品已配套于国内重点项目的建设,为工业自动化控制,增添完美无瑕高品质的产品。  

本公司遵循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以可靠的产品质量,真诚的服务态度,优良的信誉保证与您合作。上海大华——千野仪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为您实现高质量,高效率作出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