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福海仪器有限公司

青岛福海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福海仪器有限公司 2004/8/2 15:50:00

人气:2876

青岛福海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仪器仪表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是美国FLUKE公司中国区的一级代理。公司主要员工均为仪器仪表行业资深人士,有着较为丰富的实际经验,服务对象主要为厂矿、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公司目前已经获得青岛多家单位的采购定单,业务遍及青岛及山东其他地区。由于一直秉呈“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的服务宗旨,我们的实际工作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总部位于青岛的电子科技中心青岛电子信息城科信大厦,下设济南办事处和青岛办事处。主要经营各种万用表、示波表,过程校验仪,工业干井炉,油槽,温度表及电能质量分析仪等。大胆改革、勇于开拓是福海人坚持不懈的追求,在“以品牌促进经营,以经营丰润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的指导下,牢记“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强化以“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文明经营”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宽松、温馨的购物环境,使企业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