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亘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亘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亘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4/8/1 0:00:00

人气:2238

   上海亘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是集科研、开发、工程、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系统集成、销售与技术服务。专注电气自动化领域,寻求与专业系统工程和成套设备制造商、生产企业的协作与服务。常年备有大量现货库存,价格最优,供货快捷,并具有足够的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案设计、项目成套、技术咨询、培训及服务等。亘硕本着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原则,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拥有了一批传动技术骨干和销售精英,具备强大的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并将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公司在为用户提供国内外先进控制系统及产品设备、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同时,积累了各种大、中型工程项目经验。业务面向全国冶金钢铁、机械、造纸、纺织、橡胶能源及传动传输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