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4/8/25 14:43:00

人气:8979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以及创业团队历经20多年的锐意进取,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而且凭借自身核心控制功能部件技术与产品优势,强势进入工业机器人产业,成立了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华丽转身为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功能部件的国产机器人主力军企业。2015年3月20日,埃斯顿自动化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埃斯顿股票代码:002747),成为中国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国产机器人主流上市公司之一。


埃斯顿机器人作为埃斯顿自动化发展战略规划的新兴产业,将以推动中国工业机器人民族产业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已有交流伺服产品,控制系统产品的技术和成本优势,拓展下游产业发展空间,开发自主核心控制技术和高性价比的系列化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智能制造系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产业规模化和国产化,争取通过数年的努力,建立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埃斯顿工业机器人品牌和业界著名公司,成为公司继锻压自动化产品线,电液伺服产品线,交流伺服及运动控制产品线后的第四条公司产品线,为公司下几年的高速发展集聚新的推动力。


目前,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具有与世界工业机器人技术同步发展的技术优势,拥有全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包括六轴通用机器人、四轴码垛机器人、SCARA机器人、DELTA机器人、冲压直线机器人以及智能制造系统,其中标准工业机器人规格从4kg到450kg,应用领域包括点焊、弧焊、搬运、码垛、机床上下料、打磨、喷涂、装配等。同时,公司已经建立拥有一支强大的工业机器人工程应用设计团队,致力于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应用完整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系统。


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工业机器人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