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西科兴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科兴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江西科兴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2004/9/1 22:35:00

人气:2890

江西科兴工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科研开发和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其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力打造高,精,尖的人才队伍,现在公司员工已有30余名。公司迅速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好评。 从开发设计到安装投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工程技术服务。近几年来,公司每年完成的工程项目都达数十项,范围涉及机械制造行业、石油化工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林产工业、食品加工、制药工业、烟草业、市政工程等。为这些行业进行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改造和新技术开发、配套,不仅促进了这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且也给他们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由于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日本OMRON、松下电工、法国施耐德、德国金钟默勒、魏德米勒、P+F、SICK、LUEZE、英国C.T.公司、诺冠、威图、台湾研华、苏州特雷卡、深圳华为、三菱、SMC、德国西门子等公司都与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近几年,我公司代理销售的日本OMRON 、法国施耐德、德国魏德米勒等产品的经销额居省内前列。与众多世界知名自动化厂商的合作一方面增强了我公司自动化系统集成的实力,另一方面使得我公司实施的工程项目,不论在技术先进性上还是在系统性价比上,均居省内同行前列。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各行业的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