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科峰比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峰比立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科峰比立科技有限公司 2004/9/1 14:20:00

人气:3417

“服务至上,以人为本” 北京科峰比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专业化技术服务工程公司,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技术开发和技术队伍培养为核心,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与各行业客户不断地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把握市场需求,关注客户需要”,北京科峰比立科技有限公司与时俱进,在竞争中不断调整,在开拓中不断发展。公司业务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安装、调试、维护、改造、升级等服务,多年以来为各行业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优质工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服务领域遍及电力、石化、化工、水处理、钢铁、水泥、造纸等行业。公司员工都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技术人员具备丰富的现场调试和维护经验,无论是对设备工艺流程,还是自动控制系统都十分熟悉,从根本上满足了用户对设备进行主动维护工作的全面要求。公司本着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发挥公司各部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让公司成为客户得力的助手,知心的朋友。 公司主要承接集散控制系统(DCS)相关业务,主要包括: ² ABB Bailey系统大小修工作、日常维护、系统调试、卡件维修, ² ABB Bailey操作员站(OIS)软硬件升级改造、电源系统升级改造、环路系统升级改造, ² ABB Bailey系统备品备件采购、系统扩容安装、调试, ² 电厂就地设备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维护、改造、升级、维修, ² 工厂摄像监控系统 电厂环保监测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维护, ² 电厂继电保护系统,热控微机保护系统的改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