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世纪佳通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世纪佳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世纪佳通科技有限公司 2004/9/10 12:54:00

人气:1383

无锡世纪佳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专心致力于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和技术推广。紧跟世界上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步伐,提供满足现代工业、通讯、交通、电力、电信、航空、航天、医疗、军事以及工厂自动化等各行业需求的高可靠性工业自动化产品。 使客户的竞争力最大化是世纪佳通每一项产品和服务的目标。秉承“客户为尊”的原则,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测控领域前沿技术应用的把握,保证我们销售的产品更加专业化,技术化,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经过员工的辛苦和努力,我们的产品被许多客户应用在不同领域的系统里。多年来,我们协同不同领域的客户解决各式各样的技术问题,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这些智能成果,使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可以提供更专业、更值得信赖的服务。同时,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诸多企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与她们建立起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