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明安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

青岛明安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

供稿:青岛明安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 2004/9/2 12:06:00

人气:2202

青岛明安自动化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工程项目实施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冶金、石油、建材、市政、楼宇、环保、纺织、轻工等行业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和众多国内外客户的真诚合作,经营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公司代理的优良畅销产品有:变频器、PLC、触摸屏、低压电器、工控机、仪器仪表以及楼宇自控智能产品等。我们代理的产品涵盖了众多的国际知名厂商的产品。代理品牌主要有: AB 、ABB 、富士 、三菱 、安川 、三垦 、艾默生、西门子 、施耐德 、欧姆龙变频器、软启动器、PLC、低压电器、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全系列产品。本公司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随时为用户提供售前技术咨询和售后技术服务,承接自动控制系统设计、选型、设备供应、安装调试、系统投运等系统集成。另外我公司与国内外的众多企业以及行业设计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相信明安自动化公司的用心定会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团结、务实、高效是明安公司不懈的追求,我们真诚希望能与众多的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