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建贝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贝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福建贝能科技有限公司 2004/10/10 13:32:00

人气:5876

贝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提供集成电路及其周边器件、开发工具和产品应用方案的高科技服务企业。 公司代理国际著名半导体器件制造商Microchip和International Rectifier的产品。公司现有员工80余名,其中70%以上是从事电子技术的专业人才。总部设在福州,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青岛、香港设有销售办事处,且在福州、上海、广州设有应用开发中心。强大的技术开发和支持服务队伍,已为中国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众多的电子产品设计方案。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成为国内知名IC器件及其应用方案的提供商,并与众多知名的电子产品厂商结成合作伙伴。同时,公司也是IC开发工具的制造商,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美国。 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业绩保持每年近40%的持续增长。"永续经营"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不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规范内部管理,并通过加快公司信息化建设以构造核心竞争力。同时,我们与国内近百所大学保持长期和广泛的技术协作和交流,并通过与Microchip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于创建大学联合实验室,以推广Microchip器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应用。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品质、技术、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以可靠的品质为保证,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后盾,为广大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双赢和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