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孚特电气有限公司

天津市孚特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市孚特电气有限公司 2004/11/29 15:45:00

人气:3342

天津市孚特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冶金系统电气传动自动化的高新技术公司。拥有较高的技术实力。在全国各地均有样板工程。

天津市孚特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电气传动、自动化成套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系统集成、调试、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实体公司。

几年来,向国内冶金、电力、石油、航天、机械、食品等行业提供了大量高性能、高标准的电气成套装备和周到完善的技术服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特别是在冶金行业的自动化控制领域,公司为用户提供了成套的高炉原料系统,高炉冶炼控制系统,高炉除尘系统,转炉冶炼系统,连铸控制系统,棒线材生产线,带钢生产线,宽厚板生产线,可逆冷轧生产线等的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其产品,深受用户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