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

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 2004/11/27 10:57:00

人气:2857

公司图片     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资产股份化、管理现代化、经营标准化的专业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设备自动控制和传动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企业生产的成套设备也在本省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CCC产品认证。

  河南华东电气有限公司主要在电力、化纤、纺织、造纸、有色金属、起重、机械、化工、食品、供水等自动化控制领域里研制、开发、制作工业自控设备和自控系统等配套工程项目。企业现拥有员工120余人,其中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和管理人员60人,拥有一座集科研、生产、 培训、服务、贸易于一体,面积近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高科技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金838万元,实有资产逾2500万元,年销售额达1亿元。

   华东电气是西门子、安川河南唯一的系统集成商;三垦河南总代理;欧姆龙河南事业部;AB、ABB、三菱、施耐德、富士等分销商,在国家重点工程及大型建设项目中均运用了国内外最新自控和传动技术,并研制、开发、制作了多批工业自控设备和自控系统等配套工程。这些工程为企业提高自动化装备水平、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公司生产车间设备齐全,各个办公室实现了自动化运作,工程部配备有专业试验室。目前,公司新征地三十余亩,二期工程正在筹建当中,预计今年年底即可建成并投入使用,我们有能力把华东电气建设成为业务种类齐全、服务质量优良、基本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河南华东电气已逐步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