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融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融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融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04/12/1 22:07:00

人气:1970

本公司专业代理经销PEPPERL+FUCHS传感器、KRAUS&NAIMER开关、EAO按钮、BUSSMANN熔断器等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钢铁工业、汽车工业、烟草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造纸工业、石油化工、物流生产线等行业的工程项目中。本公司拥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相关自控产品的设计,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专用产品,尤其在编码器、传感器、识别系统、维修开关几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公司还有多名专业销售人员,能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选型及售后服务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上海融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专业公司,是以提供自控技术方案、系统设计,以销售编码器、传感器,电磁感应识别系统、条码识别系统、维修开关为主的科技型公司。上海融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高水准的专业人士,为客户自动化控制领域内竭诚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为此我们正不断加强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工控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先进的技术。我们将以齐全的品种,大量的现货,低廉的价格、完善的技术为新老朋友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