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新联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新联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新联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04/12/14 11:13:00

人气:2638

成都新联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数据采集与监控方面的项目开发、设计、制作、安装和现场调试,以及成套生产电气控制箱柜、仪表柜、高低压开关柜。公司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品牌丹麦丹佛斯传动产品中国区代理商、西门子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集成商。现有员工30余人,其中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3人,专业工程师12人,年产值数千万元。 在项目成套方面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观念,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DCS/PLC 、变频器、直流调速器、工控机等国际上最新产品,设计开发出在温度、流量、压力、速度等物理量控制方面领先同行的最先进、最可靠的整套解决方案。为冶金、机械、水/污水处理、造纸、化工等行业已提供了近50套各类大型控制系统和装置,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