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中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菱及LG低压及变频器一级代理商)

上海中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菱及LG低压及变频器一级代理商)

供稿:上海中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菱及LG低压及变频器一级代理商) 2005/1/26 13:12:00

人气:2563

上海中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三菱电机的系统集成商及国内最大的中低压配电代理商之一,LS产电(原LG产电)低压电器代理商。十年来,中通企业始终专注于中低压配电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形成了系统集成、代理、自有品牌相结合的业务结构。通过与三菱电机、LS产电、GE通用电气的项目合作及技术培训,中通企业拥有一支优秀的工程技术队伍与销售团队。成功完成了宝钢、马钢、鞍钢、富士康集团、三菱电梯、北仑电厂等重点项目。在冶金、电力、化工、纺织、建筑、机械制造等行业取得良好的信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