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鸿鑫德实业有限公司

济南鸿鑫德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鸿鑫德实业有限公司 2005/2/25 10:48:00

人气:2089

济南鸿鑫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是德国施迈赛(SCHMERSAL)和德国胡默尔(HUMMEL)公司在山东的总代理,德国施迈赛(SCHMERSAL)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低压开关电器和控制元器件的公司,创建于1945年,在欧洲施迈赛公司以其领先的机器安全保护技术而闻名,其旗下的STEUTE和ELAN两个品牌也已其各具特色的产品闻名于欧洲;其品品种规格达近二万种,可广泛用于机床制造、冶金、矿山、纺织、塑料加工、食品包装、建筑、运输和电梯制造等各个机械制造行业,是机器自动化和安全保护技术的重要部件。德国胡默尔(HUMMEL)公司于1948年成立,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系列的电线电缆连接器系统,公司的销售规模在全球同行专业厂家中位居第一。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我公司不变的业务宗旨,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技术指导为各界朋友提供最真挚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