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超)

山东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超)

供稿:山东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超) 2005/3/1 10:52:00

人气:3395

山东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自动化系统设计、产品开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建材、电力、化工、冶金、轻工等行业的生产自动化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科研和技术开发工作。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产品销售、技术服务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与国外许多著名的厂商保持密切的商务往来及合作。在国内与各高校,科研单位,硬、软件厂商均建立了良好、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技术人员理论基础雄厚,常年结合现场工作,从方案设计、设备造型、安装调试,直至后期服务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自1999年起,我们先后为济南山水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宝山生态集团、黑龙江省佳木斯桦南水泥集团、北京强联水泥有限公司、章丘华明电力集团水泥厂、山西合成橡胶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巨力异氰酸酯有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热电厂等800多家企业提供了从DCS控制系统到ERP的全套企业信息化产品。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用户的好评,赢得广泛的信誉。近年来我公司共完成省级以上纵向项目以及企业委托的重大科研课题几十项,是山东省水泥企业综合自动化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范工程的实施企业。此外,公司作为ABB公司自动化合作伙伴和山东地区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ABB公司所有技术产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在ABB的业绩2001年位居全国第六,2002年位居第三,2003年跃居第一,2004继续稳坐首位。主要代理产品有:ABB AC800F/M、S800I/O、PLC、压力/温度变送器、变频器、电磁流量计等。 面对机遇和挑战,我公司形成了以人才为根本、以产业为标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证、以科技为基础、以世界为目标的市场策略。山东恒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愿以不断创新、严格管理和完美的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